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篮球资讯8月22日宣 火箭中锋申京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季后赛对决中裁判的判罚偏向勇士。对此NBA名宿罗...
2025-08-22截至目前,今年夏窗还有不到10天就要关闭了,各大豪门都在不断尝试引进新的球员,提升球队的实力。像利物浦就在加...
2025-08-22在首轮以0-3惨败给升班马桑德兰后,西汉姆联主帅波特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球队需要在转会市场...
2025-08-221 - 他去那不勒斯不反对了据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那不勒斯与曼联初步商谈霍伊伦转会,讨论租借+强制买断...
2025-08-22辽宁男篮进入到了半重建阶段,没有完成4连冠,球队的夺冠窗口已经过去,在阵容上不不占优势了,4节7人次外援下,考验...
2025-08-22